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乌龟_500字

乌龟_5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清晨,我都会在一阵叮叮当当声中睁开双眼,你们猜,是谁把我吵醒?对,是两只小乌龟。这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们刚来时,可不是现在这样子。

  那时候,它们的胆子很小,成天趴在水下“装死”,我越是敲它们的玻璃缸,它们越是藏到玻璃桥下不动。没办法,我只好用手提起一只,只见它不仅把头和四条腿都缩到硬壳下面,还把小尾巴也藏了起来。哎!我实在没辙了,只好向妈妈求救。

  妈妈说:“你不要惊动它,只有乌龟认为环境安全时,才肯伸头露尾。”

  从那以后,我不再去骚扰它们,就连喂食时也是小心地先把肉放在离它们稍远处的水里,然后静静地看着,只见它们先伸出小脑袋瞅瞅我,然后慢悠悠地游过来,伸长脖子,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把肉吞下,动作又快又准确。渐渐地它们的胆子大了,我把肉放在手里,它们就争先恐后地游过来,毫无畏惧地吃起来。我们就这样一点点熟悉了。

  有一天,我给乌龟缸换水时,一只乌龟居然爬到了我的手上,我的手不觉停了下来,生怕惊跑它,我仔细端详着,乌龟头的两侧长着一双鼓鼓的小眼睛,那两个可爱的鼻孔小得像针扎的一样,多可爱的小乌龟呀!我把手伸到水里,小乌龟欢快地在水中游来游去,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只有信赖,才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