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可爱的雏鸡_500字

可爱的雏鸡_5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作业做完了,我和同伴相互一击掌,高兴地欢呼起来。

  “来,看看我买的小鸡雏!”同伴一边招呼着,一边像变戏法似的从袋子里捧出一只小鸡。“啊!多可爱的雏鸡呀!”我兴奋地喊道。圆圆的脑袋几乎凑到了鸡雏身上。

  这只小鸡大约有半个拳头那么大,背上的绒毛黑里透黄像一件漂亮的绣花外套;腹部的绒毛雪白雪白的,像一件干净的衬衫。它拍打着那对还不够丰满的翅膀,在桌子上颤颤巍巍地走着,不时“叽叽”地叫着,仿佛在说:“这是哪儿啊?我是不是迷路了?”有趣极了。

  我抚摸着小鸡柔软的绒毛,开始逗它玩了。我小心地捉住小鸡,把它摆在尺子的一端,然后把尺子慢慢立起来,小鸡见自己快要掉下去了,立刻换了个方向向上爬,爬时一颠一簸的,像一个疲惫不堪的人在跑步机上活动着,非常滑稽。

  也许是被刚才的一幕吓坏了,这只小鸡哆哆嗦嗦地站在桌子上,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而后它将翅膀端端正正地收在身旁,瞪着圆圆的眼睛,生气地注视着我,像审判席上不满的“原告”。我被它神气的模样逗乐了,笑着拉起它那对小小的翅膀,让它在桌子上立起来。可它拍拍翅膀,挣脱了我的双手,“叽叽”叫了几声,仿佛在说:“你怎么又在弄我了!”哈!更像了,真是可爱!

  逗弄这样一只可爱的小鸡,真是快乐!

  指导老师:何红云评语:不错,在你笔下的那只雏鸡的确很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