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鹅_500字

鹅_5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住农村。农村不少人家都养着鹅。少的一二只,多得一大群。尤其在冬春两季,草地上、田埂边、屋舍前、小河里,都会有鹅的身影。远远看去,白白的,像一团团的棉花,又像一簇簇盛开的白莲,更像一个个在地上滚动的雪球。常令我驻足欣赏的是“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时、鹅的那种自由自在的情景。

  有时候鹅的主人家会赶着一大群鹅从鹅棚里放出来。这时的鹅,会连跑带飞地从棚里冲出来。它们根本不会理睬你前面有人还是没人,向着它们要去的目标——河边冲去。真有点像田径场上的运动员冲向终点的气势。像我这个胆小的孩子,见它们气势汹汹的样子,哪敢正面迎接它们,早就远远的避开了。

  鹅出棚更有趣的是会边飞奔边引吭高歌。几十只大白鹅仿佛都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喜悦,会不约而同地发出粗细各异,长短不同的“吭吭“声,活像一支移动的乐队,飞跑向河边。

  鹅到岸边下水的动作更会让人拍手称杰。如果在动物中举行一场跳水比赛,那跳水冠军非属鹅不可了。因为它能跳得最远。它会借助跑步的冲力,先用双脚一登,再张开翅膀,然后使劲拍动翅膀,随着肥大的身体的重力,再慢慢下落,这时快到小河对岸了。看它们拍翅的动作,真以为它们在飞鸟中学会了飞行的动作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