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热带鱼_400字

热带鱼_4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的鱼缸里养有很多热带鱼。你们一定很奇怪,它们为什么叫热带鱼呢?是怎样的?下面就听我来介绍吧!

  热带鱼就是在暖和的水里生活的鱼。如果温度低于20度的话,热带鱼就很难生存下去,就会死亡。所以家里养热带鱼在鱼缸里一定要有一个加热器或电热棒,不过一般是在常温20度以下才使用的。

  热带鱼长得非常漂亮,它们身上有美丽的花纹、五彩的颜色。

  热带鱼有便宜的,也有贵的,大的可能要几百元甚至几千元才能买到,小的几元就有一大袋了。

  热带鱼的品种很多,有“红箭”、“坦克”、“孔雀”……我最喜欢的是“孔雀”鱼“坦克”鱼。“孔雀”鱼的尾巴好象孔雀开屏一样漂亮。“坦克”鱼身子圆圆的、胖胖的,黄黑相间的花纹,游起来动作不紧不慢的,可爱极了。听说“坦克”鱼虽然漂亮,但毒性很大,若手不小心触摸了它,就要马上洗手,不然就会中毒,听起来也很可怕。所以说,不能被漂亮的外表现象所迷惑,要看到其本质。

  这就是我要介绍的热带鱼,你们喜欢不喜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