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山中之王_400字

山中之王_4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是“山中之王”老虎。我是陆地上一种很凶猛的动物,要是想捉我,那可不容易。不过听说现在我的价值很高,身上处处都是宝。所以总有一些不法分子冒险来捕捉我们,人类也是一种可怕的动物,我可得小心了。

  我喜欢吃肉。例如大家都熟悉的野猪、鹿、野牛、山鸡等等,这些动物的肉我最爱吃。有时我也会吃些大些的昆虫,秋天也吃果食之类的。尝尝鲜嘛,这些都是偶尔的事了。据人类统计,我每天要吃五、六公斤的食物,全年要吃接近两吨的食物,有时还会吃更多。怎么样,我会吃吧?

  我是怎样捕食的呢?我一般是采取偷袭的方式。首先隐蔽,借助一些地形,森林、林荫、草丛,先躲在那儿,等猎物接近时,突然冲出,发动袭击。抓到猎物怎么杀死呢?小型动物我咬喉咙让它窒息;大型猎物,比如野牛,我就爬上它的北部,把脊椎咬断,让它慢慢死亡。

  我不喜欢同类居住,总是独来独往。要是我有了孩子,我就会不顾一切地保护它。

  哦,忘了告诉你们,遇到我可要冷静,不要惹我发火,我发起脾气来可是不好惹的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