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我喜欢的鸟——燕子_500字

我喜欢的鸟——燕子_5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鸟吗?当然是燕子。它有一身乌黑光滑的羽毛,一对小巧玲珑的翅膀,一个剪刀似的尾巴,还有一对乌黑的眼睛,仿佛像一个晶莹剔透的乌黑的钻石。

  有一天,我看见一棵大树上有一个燕子的巢,燕妈妈出去觅食去了,那几只燕宝宝一直叽叽的叫着,仿佛在说:“妈妈,一定快点回来呀!”燕妈妈飞远了,不一会儿,燕妈妈就衔来了食物,小燕子们一个一个张开了小嘴,等着燕妈妈来喂,燕妈妈不顾自己的饥饿;将食物喂进嘴里,小燕子吃饱了,欢快的叫着。而燕妈妈也高兴的拍打着翅膀。

  突然,乌云密布,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把它们的巢都分成两半了,于是,我决定重新给燕子做个巢,先找些沙子、泥还有草枝,搅一下,在搓成碗形,就大功告成了。

  可是,怎么才能把巢放回去呢?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们找到了梯子,把鸟巢放回了原位。

  看,燕妈妈带着燕宝宝回来了,他们又叽叽喳喳唱起了歌,又看着我叽叽的叫了起来,仿佛在说:“谢谢你重新给我们做了一个家,我们感谢你!”

  瞧,多么可爱的小家伙!

  作者:张珂萌

  指导老师:冯泽

  简评:你运用了比喻的手法把燕子的外形写得生动形象,又用了拟人的手法,想象它说的话,把它的生活习性写得很具体,是一篇佳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