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小狗亮亮_400字

小狗亮亮_4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外婆家有一只小花狗,它叫亮亮。

  它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头圆圆的,亮晶晶的眼睛象两颗宝石。它脑门是黑色的,四条小腿和尾巴身子是白色的。白色的身体上还有黑色的斑点。它的名字来由是因为牙的毛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黑色是乌黑光亮,白色是透亮,两种颜色都是亮的所以叫亮亮。

  它已经三岁了,它很乖也很调皮。每次过年的时候,真、只要我一进门,它就围着我又蹦又跳地摇着尾巴还汪汪地叫好象在说“主人你回来了”。

  亮亮调皮的时候很可爱。尤其是它在长牙时,总是爱咬硬东西。家里的竹椅子,毛巾等,都成了它磨牙时的对象。免不了外婆的训斥。每当这个时候,亮亮就会躲在床底下发抖,缩成一团。可怜巴巴地望着外婆好象在说“主人,我知错了,以后不敢了”。

  亮亮也会安蔚人。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一个小花瓶,妈妈骂了我一顿,我在房间里哭。这时亮亮进来了用前脚摸摸我好象在说“主人,别伤心了。一会而我不哭了而且高兴起来了。

  我爱小狗—亮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