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我的猫猫——“小家碧玉”_400字

我的猫猫——“小家碧玉”_4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养过一只小猫,因为它机灵、可爱,所以我非常喜欢它,给它取名叫“小家碧玉”。

  小家碧玉长得很漂亮。它长着一对宝石蓝般的大眼睛,在夜晚就像两盏蓝色的小灯笼,下面就是它那灵巧的小鼻子,衬着几根白色的胡子,还有点幽默的气质;一身雪白的皮毛覆盖了它的整个身体,特别是它的小尾巴,夏天的时候它的尾巴一转一转的。还可以赶蚊子呢!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正做着甜甜的冰激凌梦,忽然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我眨了眨眼睛,发现眼前有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仔细一看,原来是小家碧玉在作怪,我气愤的坐起来,揪着小家碧玉的尾巴说:“喂,你这个小家伙,竟然在我做美梦的时候惹我,看我不打你!”

  小家碧玉被我吓得喵喵直叫。我的眼睛扫视着它,发现它后面有一个空空的奶瓶,我顿时明白了,小家碧玉原来是想喝奶了。我一脸歉意得看着小家碧玉,火速的跑去给它调制了一瓶奶,小家碧玉玉高兴得喝起来。

  我很喜欢“小家碧玉”,它给了我无穷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