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我家的“丑猫”_500字

我家的“丑猫”_5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只样子十分丑陋的猫,可是它却是一只勇敢、坚强的猫。

  这只猫是从三年前来到我家,当时它已经是一只样子非常丑陋,身上有一大块疤痕,那是被火烧焦而留下来的。它不仅脏而且有点儿臭。你只要走近它,就会闻到一阵臭气。一般人刚刚看到它,不由得被它的样子而感到害怕。刚开始,我们家里的人都十分讨厌这一只丑猫。连我看见了都要把它赶出去。然而,让我更加感到伤心的是从这只丑猫来到我家以后,连我最要好的朋友也不到我家来玩了。原因是他一看到这只丑猫就感到浑身不舒服。

  可是后来这只丑猫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我们全家人对它的看法,由讨厌变成了喜欢,而且越来越喜欢它了。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有一只老鼠钻到了写字台下面,在我的脚旁边走动。开始,我还没有感到什么异样。后来,我总觉得脚旁边有什么东西要动。于是,我往下一看。“啊!”我惊叫一声,“老鼠,有老鼠!”正在我束手无策,吓得呆若木鸡的时候,那只丑猫冲了过来,一口咬住那只老鼠。很快,它就把那只老鼠咬死了!

  从此以后,我家的老鼠越来越少,渐渐就没有了。家里的东西也不再被老鼠损坏了。因此,我和爸爸妈妈都喜欢起这只丑猫来了。这只丑猫越来越被大家喜欢了。就是连那位看到它就感到浑身不舒服的朋友都喜欢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