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快乐的五一,美丽的动物_900字

快乐的五一,美丽的动物_900字

2009-04-23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你去过动物园吗?你一定知道动物园里有各种动物。你去过杭州动物园吗?如果还没有去过,我就带上你去一趟杭州动物园吧!因为我已经在国庆节这天去过杭州动物园啦!

  杭州动物园可美啦!一进动物园,我的眼前一亮,因为哪里都是绿色,有绿绿的草,绿绿的树,还有绿绿的栅栏。这些绿色使人感觉非常舒服。咿!动物园里怎么一只动物都没有?带着这个疑问,我快步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我看见前方有一个指示牌,上面写着”猴子向前八十米老虎向前两百米大象向左四百米熊猫向右一百五十米”。我和妹妹正愁不知道该先到哪个地方好,我的爸爸大声说:”先去近的地方,再去远的地方,这样就省力了。”我和妈妈都夸这个办法好。

  我们首先来到猴山。这里的猴子真机灵。它们有的在树上荡秋千,有的从一棵树上跳到另一棵树上,有的互相在捉虱子。我看到一只猴子孤零零的,没有伴玩,我就扔了一只香蕉给它。它一下子蹿到我的面前,把香蕉剥了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好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一样。其它猴子都过来抢香蕉。我觉得这只猴子怪可怜的,就将开心果扔向那些不讲理的猴子。这时我想,如果我是猴子的妈妈,我一定阻止它们不要抢那只可怜的猴子的香蕉。

  我们下了猴山来到大象馆。哇,大象可真大呀!大象的腿像一根粗粗的柱子。它的身子像一堵墙。两只耳朵动起来,就像两把大扇子。它吃东西可奇特了。它用鼻子把草卷起来,再送进嘴里。吃完草,它用鼻子吸了一口水向我们喷来,妹妹还以为是大象吃多了吐了呢!

  在杭州动物园骑骆驼可是要收费的。在骆驼馆前,有个招牌,上面写着”骑十分钟二十元”。我想骑骆驼,但舍不得掏钱。可我还是想找找骑骆驼的感觉,于是就慢慢从口袋里掏出钱给了管理员。骆驼这么高,我怎么骑得上去呀?不用担心,管理员把我带到一个高台上,我只要一迈腿就坐在了驼峰上。我拍了一下骆驼的肚子,它就走了起来。我摸摸驼峰,它竟然会动,吓得我哭了起来。妈妈连忙对我说”驼峰里装的是水,不用怕。再说,骆驼是很温顺的动物。”听了妈妈的话,我的胆子大了起来,就在骆驼馆里慢悠悠地走着,急得妹妹大叫:”姐姐,快点骑。骑完了该我骑了。”一向让着妹妹的我装做没听见,好象眼前尽是一望无际的沙漠,驼铃声声,我正带领骆驼队在赶往回杭州动物园的路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