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有一片天空

我有一片天空

2009-04-22 来源:网络资源

  苍鹰有了一片广阔的蓝天,才能展翅翱翔;花儿有了阳光的哺育,才能绽开美丽的笑脸;歌唱家有了宽大的舞台,才能尽情地展示风采;我们拥有了一片天空,才能够充分展现自我。

  ——题记

  我有一片湛蓝的天空。这片天空在风雨来临之时,让我在他们的怀抱之中避雨;这片天空在我面对挫折时,鼓励我树立信心;这片天空在我因成功而沾沾自喜时提醒我再攀高峰。这片天空给了我勇气,这片天空给了我力量,这片天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每天放学,当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踏进家门时,妈妈总是笑容满面地把香喷喷的饭菜摆上饭桌,那一刻,我倦意全无。吃晚饭,妈妈利索地收拾碗筷。厨房里又响起了锅碗瓢盆的交响曲。每天这个时候,我总会自觉地在书房里写作业。爸爸坐在旁边细心地为我检查作业。遇到难题,他总会不厌其烦地将给我听,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听懂为止。忙完家务的妈妈总会把削好的水果轻轻地放在我和爸爸面前。

  又是一次单元测试之后,我高高地举着满分的卷子,跨入家门,想让父母分享我成功的喜悦。“爸爸、妈妈、瞧!我有得了满分。”我一进门就高喊。父母走到我面前,“儿子,不错嘛!”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可都是你努力地结果呀!”爸爸接过话头说:“儿子,爸爸真为你感到高兴,但是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你可不能骄傲呦!”我认真的点了点头。

  爸爸妈妈共同为我撑起一片自由呼吸,幸福,温馨的天空。这片天空是我幸福的港湾,这片天空是医治我心灵创伤的良药,这片天空是我快乐的天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