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_600字

一件难忘的事_600字

2009-04-20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年级的事了。

  “铃……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我们像小燕子一样飞快地跑出教室,不过我在门口等爸爸,因为他说要来接我,我站在门口等着,等到了同学都走光了也没见到爸爸的影子,爸爸呢?这是门口的老大爷说:“小同学,校门要关了,你快走吧。”没办法今天要自己回家了。可家里这里比较远,我怎么回去呢?今天没跟爸爸妈妈要零花钱,只能自己走回去了。家里的路虽说耕者妈妈走了许多遍了,但自己总害怕记不住路。没办法硬着头皮试试了。

  我走进了一条路,这里早上十分热闹,大家都来这里赶早集,但晚上五点多的时候却一个人影也没有,我自己走在这条路上,不由得紧张起来,胡思乱想到:会不会有打劫的呢?万一有怎么办?不对,肯定没有的,不要胡思乱想了。虽这么想着但心里还是发毛,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走着走着,我到了一条大马路上,心里的恐惧感顿时消失了。但又有一个问题摆在我面前,我怎么过去呢?以前都是爸爸领过去的。没办法,由只好硬着头皮过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旁边有很多下班的大人,我跟着他们不就过了吗?又一个难关在我面前迎刃而解了。我跟着下班的大人们顺利的通过了马路。到了家门前的小路,这里已经难不倒我了,我经常在这里跟同学玩,于是顺利地回到了家。

  回到家了,爸爸已经在家里了,原来这是爸爸要考验我的一关。我顺利通过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