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双舞鞋_500字

那双舞鞋_500字

2009-04-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双小小的舞鞋,承载着我多年的梦想。

  ——题记

  我从小就酷爱跳舞,应该说我与舞蹈有着不解之缘。

  四年级过生日那天,妈妈提着一双天蓝色的舞鞋进了家门,当时我惊呆了,妈妈和蔼的问我:“这是你的生日礼物,你喜欢吗?”我当时高兴地以为自己进了天堂,那是我过的最幸福的一次生日。天蓝色的舞鞋,是我天蓝色的梦。晚上,对着生日蜡烛,我怀抱舞鞋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老天真是照顾我,就在五年级暑假,我的愿望实现了。

  一天下午,爸爸出车回来,问我:“想去艺术中心学拉丁舞吗?”“老爸你真伟大,我爱死你了!”我搂着爸爸的脖子,兴奋不已:“我们现在就走?”

  以后的日子变得飞快。脚穿舞鞋,就会忘掉所有的不快,在天蓝色的梦里尽情飞翔。

  鞋,依然是天蓝的,可我的天蓝时代结束了,爸爸妈妈闹矛盾了,那刺耳的争吵声一次次刺痛我稚嫩的耳膜,有人说,只有我最清楚他们为什么老吵架。可我真的不明白,我只知道他们争吵的时候,是我最孤独的时候,只有那双天蓝色的舞鞋陪伴在我的身边,她的身上有我的汗水,也有我的泪。

  现在,我已进了初中,妈妈说不能再疯玩了,影响学习。我无语。

  那双舞鞋小了,我的无忧无虑的童年结束了。她一定静静地立在那里,期待我回家,因为她一定怀念那些美好的日子,那些和我一起欢快跳跃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