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350字

雨_350字

2009-04-20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听雨声打在屋外的甲板上,很是清脆,一种惬意之情油然而生!

  瞧,远处的树在夏雨的沐浴中显得格外翠绿!不妨想象一下,一滴雨珠在绿叶中穿梭、游行……不一会儿,就滑落在一片叶上,慢慢地从叶尖滴落在小池塘里,泛起一片涟漪……

  呵,真舒服!

  天空虽然下着雨,但却很明亮,四周并不是迷雾茫茫,反而却是一片清晰!空气中透着一份凉爽,一丝快意。

  天色渐渐变暗了,但雨滴的声音还是那样清脆。望着不远处的小矮屋,让人有着身处江南水乡的舒适!

  微风泛起,窗口的纱帘也跟着飘动起来,脸颊的发丝直弄的我痒痒!咦?阳台的一片落叶掉落,飘飘悠悠。

  嗯,母亲拿着一盘水果走来,与我一同坐下谈论最近的学习情况。呵呵,在雨中;在雨声中;在雨的微风下,我与母亲促膝长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