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_750字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_750字

2009-04-20 来源:网络资源

  拼搏是一种向上的姿态,也是一个超越自我的过程。拼搏,意味着付出,但大到国家,小至个人,无不在拼搏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人,需要不断“刷新”自己,否则你将全被这知识爆炸的时代所淘汰。我们不能够平庸地混过一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之拼搏吧。

  哪个成功者不是如此呢?

  十二秒八八,又一个新的突破,刘翔又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将以前所有的成绩都化为历史。这个像风一样的年轻人,正是因为具有勇于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让他成为佼佼者。他跃过了栏杆,跃过了困难,跃过了自我,更跃过了对黄种人的种族论。拼搏就是如此,它不会让你失望。

  他们,肩负着党和祖国给予的任务。他们,寄托着全国人民的一片希望。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毅然登上了地球之巅。他们就是王富有、屈银华和贡布。虽然路途十分漫长而艰辛,但是他们没有犹豫,为了祖国的荣誉和人民的委托,甘愿承担这危险而光荣的任务。这种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怎能不让我们感到震撼与叹服?其实,拼搏就是如此,艰辛而漫长。

  活着就是胜利,活着就是幸福,活着就是一切。而他们,却为祖国的荣誉而长眠在茫茫的冰雪之中。一九一零年六月,斯科特一行前往南极极点,发现挪威人阿蒙森一得已捷足先登,阿蒙森一行因饥寒交迫而在那冰天雪地永恒。虽然,阿蒙森一行是失败者,但他们那种敢于挑战、敢于拼搏、为事业而献身的崇高精神却深深震撼着我。其实,拼搏就是如此,有时要以生命作为代价。

  秋天的累累硕果全靠春天辛勤的播种,大海浩翰无垠全靠江河日夜不停地奔涌。也许,其实,拼搏了,不一定能够实现那个日渐成熟的梦。也许在痛苦中挣扎了,也不一定能够迎来那珍贵的光明,可我不一味伤感,其实,拼搏了就好,虽然我还未看到那成功的地平线,虽然我还未听到那成功的回音,虽然我还未嗅到那成功的芳香,但热爱生活、勇于拼搏的我,一定会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