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宝贝_500字

我的宝贝_50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大人有大人的宝贝,小孩有小孩的宝贝。爸爸的宝贝是曲曲弯弯的资金图,妈妈的的宝贝是一本又一本的书。而我,一个八岁的小孩的宝贝,跟他们完全不一样。我的宝贝有很多很多。

  现在,我的宝贝是我不说话的朋友,她们和我一起玩。瞧,那金发的芭比娃娃,我叫她为美迪娅公主,头上戴着金冠,穿着长长的礼服。我常常给她换装,今天是金色的长裙,明天就是短短的紧身裙,反正每天都换花样。我和她做朋友时,我也是跟她一样高贵的公主,我也披着头发,戴着金冠,学模特那样优雅地走路。

  我这宝贝,我常常被我藏起来,我只愿和我的小妹妹玩。小妹妹今年才三岁,她是我舅舅的女儿,她还没有到过我家呢。不过,我会等着她来的,那时我就会教她给娃娃换装,哪怕她一次又一次地不会,我也会教她的,即使弄坏了娃娃的礼服,我也不介意的,因为她是我最爱的妹妹呀!

  我的宝贝有好多好多。有时,今天它们是我的宝贝,可明天就不是我的宝贝了。有时,它们昨天还不是我的宝贝,可今天就是我的宝贝了。

  我想要更多更多的宝贝。我想我会一天天地长大,我的宝贝也会一天天地多起来,今天头上戴的红发夹,明天的明天,就可能是我的又一个宝贝了。

  宝贝多真好!看这些宝贝,我就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了。不信,你们也去找找自己的宝贝,看看是不是就找到了以前的自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