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用笑容延续生命(五)_550字

用笑容延续生命(五)_55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是一些好惹是生非的家伙打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无端造谣,班里竟然传起了我们的流言.说夏侯风那么关心我,是我的“护花使者”,我们是不是……

  结果下课时我的课桌里总会出现一大堆“留言”,大多是攻击我们的,我的心里委屈、伤心、无奈。

  我们之间的流言仍然在班上流传。流言实在太可怕。

  涉及我的,56双眼睛总会齐刷刷射向夏侯风;涉及他的,大家又会不约而同地望着我。我们在一起,就会有人在空气中交流眼色,露出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仿佛我是他们眼中的异类。

  这天,夏侯风到我这边来收作业,许多猎奇的目光聚集在我们身上。“公主帮”的头头梦离月打趣说:“瘸女攀上帅哥,可谓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

  我忍无可忍,拄着拐杖一颠一颠地冲出教室,夏侯风狠狠地瞪了梦离月一眼:“你别欺人太甚!”“哟!狗逼急了也会跳墙!”

  我撑着拐杖走到操场,早已筋疲力尽,摔到在地上。我呜咽着,为什么命运要夺走我的双腿,又要让我遇见他,难道这是命中注定吗?

  夏侯风追了过来。我突然狠狠地质问他:“你关心我,他们吃哪门子醋?!”继而又瘫下来,无力地哭泣:“我们又没错,为什么要向那些无端造谣中伤别人的人屈服!”

  “对!我们没有错!错的是他们!是那些传播流言、心态不正的人!周末,我们去一家陶吧散散心,是一个叫查理的英国老爷爷开的!我听说不错,还可以练习英语口语,可我从没去过!”

  “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