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用笑容延续生命(一)_650字

用笑容延续生命(一)_65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童年饱尝辛酸,5岁那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去了我的双腿。当时所有的医生似乎都串通好了,异口同声:“双腿已完全失去知觉,必须马上做截肢手术,否则影响其他神经部分,重则死亡,轻则高位截瘫!”

  截肢后的我双腿只剩下圆秃秃的一小截,只能在衣裙的遮掩下,靠轮椅行走,从此我生活在无边的黑暗中,患上了“自闭症”。

  爸爸妈妈是一家大公司的现任总裁,有许多事儿要忙,因此,我每天只能生活在那幢囚笼般的别墅里,因为我们家的总管是个难得一见的忠仆,整一个“事儿妈”。

  当我渐渐步入小学,我成了同学们嘲笑的对象,每当这时,我总有一种“过街老鼠”的感觉,每当放学回家,我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暗自流泪。

  这天,爸爸的秘书小李叔叔把我送到教室门口,我便拄着双拐,艰难地走进教室,大家看见我,一愣,接着有哄堂大笑,我的脸憋的通红,把头埋低低的,径直走向我最后一排的座位。大家一同将目光射向我,这对我已是司空见惯,我没理他们,收拾自己的东西。

  这时一向古板而又严厉的班主任走了进来,旁边还站着个帅哥,是谁呢?看着他忧郁的眼神!酷!然而,我现在却没有任何心情理这些,我望着窗外那漫无边际的稻麦,心不在焉。

  老师却说:“欧阳冷月!这是新来的同学夏侯风,和你同桌,你不介意吧?”

  老师没说完,他已经径自走来了。56双眼睛齐刷刷地射向这边。“公主帮”(我们班男生人见人逃的女生3人组)酸酸地说:“她也配!”“她可以接受57人的‘目光浴’了!”

  我苦笑着,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夏侯风一愣,又看看我的双拐,脸上似乎有股愤怒的表情,我又想,他不是那种幸灾乐祸的人,一股莫名的温暖涌上心头,我开始注意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