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

2009-04-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不是亲弟弟,是邻居家的小孩。

  弟弟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水灵灵的眼睛整天在骨碌碌地转着,高鼻子,红嘴巴,别提多可爱了!只要他一来我家,在我家的人都会被他的言行笑破肚皮。

  记得有一天晚上,弟弟来我家玩,正好爸爸同事的儿子也来我家玩。一开始我们玩得挺好的,到后面,他俩就当我没有存在似的,自作主张,想干嘛就干嘛。我们只玩到一半,两个弟弟突然离开了我的身边。“两个人在干嘛呢?”我抬头一看,着急地问:“你……你们干嘛?”“我们要唱歌!”

  说完他们便迅速地开了电脑,电脑开机后,就又迫不及待地点入‘歌曲集’,在点入“北京欢迎你“,然后就走到书房的一块空地上,唱到: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纯净空气……”他俩一边唱,一边扭着屁股。吧我给逗乐了!两个弟弟看我笑得那么开心,唱得更起劲了。他们越唱越大声,动作也随着音乐越做越夸张。他们也被自己逗乐了。一个笑得倒在了地上,四脚朝天,手在空中挥舞着;另一个扑向沙发,把脸贴在了沙发上,手不停地拍着沙发,腿也跟着在踢着,那哈哈的笑声在我家的书房里回荡着。就连在客厅里坐着的爸爸们也跑进来看个究竟。

  怎么样?我的弟弟可爱吧!

  (指导老师:张雯)

  ==========================================================================

  【叶绿痕按】外貌描写和事例描写十分生动!

  但要特别注意:由于“第二个弟弟”的出现,模糊了读者的视线,在叙事环节中,我们几乎分不清“谁是谁”。

  为使弟弟这一人物形象在事例描写中更加突出,非常有必要点出“两个弟弟性格的不同”(如:两人都很贪玩、可爱,但一个胆大,一个胆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