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成长的烦恼_400字

成长的烦恼_400字

2009-04-17 13:55:58

  我是一名新世纪的学生.我也有我自己的烦恼。

  在家里,我是独生女。从小就生活在父母捆绑式的“娇生惯养”之中。不让我做这,不让我做那。

  在学校我是学生。学生就注定要听老师的话,就光考试就快“烤”糊了,只有下课的时候和同学们才有些共同语言。

  小时候什么都不知道。但是长大了,有了主见,就会觉得生活得好烦恼。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脸,穿衣吃饭。上学上课,放学回家。日日如此的过了六年。我的童年竟然是这样的黯淡、枯燥。好郁闷。

  我喜欢看小说,但眼前还是复习资料;我喜欢打羽毛球,但总被老妈用“风大”拒绝了;我喜欢听音乐,但耳机里响起的总是英语课文;我喜欢睡觉,但总被老妈用高分贝在明明是六点谎称七点的情况下吵醒;我喜欢蔚蓝的天空,但总是看到四四方方的天花板……

  大人们能安排我的时间,但我却不能安排大人们的时间;大人们能教训我,但我却不能教训大人们;大人们不用听小孩的,但小孩却要听大人们的……

  我要自己给我的童年涂颜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