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后的将军_1000字

最后的将军_100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士兵:“报告将军,这是今天我们打退敌人第八次进攻,可惜的是我们这里只剩下您和上校两个指挥官了

  将军:“这没什么可怕的,让所有能动的人在城墙上集合,我马上就来。”

  士兵:“是!我马上就去做!”

  几分钟后,将军来到这个充满血腥味的地方,他仔细的看了这里,到处都是弹孔,也有几处弹坑,尸体成片成片地铺在地上。鲜血将这里涂成了红色的战场。

  上校:“报告将军,全体战士集合完毕,这里只剩20个士兵了!”

  将军抹了抹眼睛,没人看清他在干什么,也许是抹去在眼睛里打转的泪水,也许是因为昨晚没睡好。

  将军清了一下嗓子,很严肃的说;“我刚刚收到了总统发来的电报,他告诉我,这场战争我们已经失败了,但是他让我们尽到一个做军人的职责。我们的国家已经走向灭亡,也许我们现在属于国家最后的英雄,但战争并没有结束,因为还有我们在!敌人的炸弹能炸毁我们美丽的家园,却无法炸毁我们团结的精神!它能减少我们的士兵,却无法减少我们军人的气质和勇气!我们的每一位士兵都是英雄,我们应该为他们感到骄傲,只是我们还有人活着就应该继续保卫国家和我们的人民。做为一个指挥官打了败仗是我的失职,但做为军人;逃跑投降是对这个神圣职业的侮辱。”

  将军停了停,一个士兵立即插到:“将军,我们为什么还要反抗?这不是在送死吗?我们几万部队反抗都失败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只会做无谓的牺牲。”

  “这个问题你说的很好,是的,我们曾经战斗过,可是失败了,而且败的很惨,如果我们现在放弃就会失去曾经的努力,如果战争会失去生命我们是值得的!因为我们为真理而战黑暗是不可避免的,但黎明的太阳迟早会来临,我们正处于夕阳是最美丽的时刻,反抗吧!让我们变的更加辉煌。”将军说话的声音逐渐加重:“我将与你们共同战斗,我说这些只是为了让你们知道你们是在为真理而战,为的是保卫生我们养我们的这片土地。好了你们休息一下准备下一场战斗。”

  上校随着将军一起离去,上校边走边对将军说:“将军我觉得总统发的电报可能已经别截获了.”

  将军:“我知道,他们早就截获了他们知道这里有一个将军,而且是一个活的,不然,炮兵已经把这里炸成灰了。这样可对我有好处,我可以多杀几个敌人。”

  20分钟后,敌人发动了规模最大的一次进攻,也是最后一次,炸弹像冰雹一样陨落,尘土像海浪一样溅起,子弹在战场上来回穿梭,敌人借用用尸体搭成的梯子冲进了城内,并全部换上了刺刀。

  几十分钟后只听见一句感人的话:“我们赢了。”

  有人说这是敌人说的,但我认为这是将军说的,事实也是如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