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彩蝶仙子的传奇故事_1200字

彩蝶仙子的传奇故事_120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有一个遥远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宁静美丽,没有硝烟,没有战火,因而,百年一度的蟠桃盛会就在那里举行。各地的神仙都赶来参加,就连土地、山神也都参加了。只有一位小仙女艳美,她没来参加。原来艳美一年前私自下了凡,和一个男子成了亲,后来被玉帝发现了,她只得被迫回了天庭,回到天庭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又不敢让玉帝知道,等到蟠桃盛会来临之际,她把孩子生了下来。艳美给她取名叫彩蝶。彩蝶一生下来就会笑,十分可爱。转眼,彩蝶已经十五岁了,艳美想瞒也瞒不住了,于是便把这件事告诉了玉帝,玉帝一气之下把彩蝶逐出仙境,贬下凡间。

  彩蝶被逐出仙境后,在外流浪了一年,她吃不饱,穿不暖,过着痛苦的生活。这天,她又累又乏,一下昏倒在路边。当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两条腿都成了鱼尾巴,自己变成了美人鱼。这时她看到有一个男人鱼在看着她,于是彩蝶问:“你是谁呀?我这是在哪里呀?”那个男人鱼说:“我是人鱼界的第一美男,也是人鱼王的唯一儿子。哦,对了,我忘记告诉你了,这是海底,也是人鱼的世界,你现在是人鱼界中最美的一位了,所以你一定要藏起来呀?”彩蝶问:“这是为什么呢?”那个男人鱼说:“因为我的父王有一种怪病,说是只能用最美的人鱼的鲜血才能把病治好,到现在始终没有找到,所以他现在疯了,而你却在这个时候到来,幸好你遇见了我,不然你恐怕早就死了。”彩蝶说:“既然老天让我在这种时刻出现,就说明我能把你父王治好,相信我吧!”那个男人鱼说:“可……”彩蝶说:“相信我,我不会死的。”于是,她走到那个男人鱼的父王面前,用刀割破了经脉,由于失血过多,她昏了过去。

  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座皇宫里,一些侍女们正在看着她,她发现自己又变成人了,十分高兴。这时,来了一个女人,她就是皇后。皇后对她说:“你可算醒了,你已经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仙女。你快告诉我啊!”彩蝶说:“算是吧!可你怎么会怀疑我是仙女啊?”皇后说:“一个月前,我在窗前绣花,忽然看见一群彩色蝴蝶,一直飞到我的窗前,我看见蝴蝶托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你,我急忙打开窗子,把你放在床上,这时蝴蝶已经飞走了。”彩蝶问:“那我是不是仙女又有什么关系呢?”皇后说:“皇上得了一种病,说是需要找一位仙女,把仙女的血注入皇上体内,皇上便可复原了。”彩蝶说:“哦!原来是这样,我愿意一试。”于是,彩蝶便把血注入到皇上的体内,可过了一会儿彩蝶又昏了过去。她醒来后,看见一群狮子,狮子对她说:“我们狮子已经不吃人肉了,可我们狮王得了病,而药就是一块人肉,所以,请你答应我,给我们狮王一小块肉治病吧!”彩蝶说:“好吧!”于是,她用小刀割下一块肉,由于十分痛,所以她又昏了过去。

  这次她睁开眼睛时,看见了玉帝,玉帝对她说:“自从我把你逐出仙境后,你母亲就一直在求我,还说你这也好,那也好,还很善良,于是我给你设下了三重考验,你都过关,所以我正式宣布,你以后就是彩蝶仙子,是蝴蝶的首领,并赏你一些东西。”彩蝶说:“谢谢玉帝。”

  从此彩蝶和艳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