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女孩子的童年_500字

女孩子的童年_50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女孩子的童年和男孩不太一样。

  它是夜晚独自在家时,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三番五次的给爸爸妈妈打电话:"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它是被男孩子揪了一下头发,眼泪就啪哒啪嗒地流个不停。

  是趁妈妈不在家,从衣柜里撤出妈妈所有的衣服,一套一套的试穿,在镜子前扭来扭去,进行个人时装表演。

  是游玩时把一朵朵花编成花环戴在自己的头上,载歌载舞,俨然动画片里的花仙女。

  是吃过晚餐后,又打开一包包零食,细嚼慢咽地吃起来。

  是看到一只癞蛤蟆,虫子,便"啊"的一声扑进妈妈的怀里。

  是倾盆大雨过后,一辆车跑过,溅了满身的泥水,便赶快跑回家,仔细的洗了又洗。

  是考试没考好,躲在房间里流泪,吃饭洗澡都不出来,急得爸爸妈妈一个劲儿的安慰,哪敢批评呵斥?

  是趁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拿出妈妈的化妆品,装扮成一位自认为很漂亮的公主。

  是一放学就买许多小零食与饮料吃吃喝喝,吃饭时就变成一只小猫了。

  是在学校时做一个乖巧听话的的好学生,回到家里却成了刁蛮公主。

  是撕许多小碎片,哗哗哗的洒向天空,在家里玩“天女散花”。

  是拿起一个布娃娃,喜爱的不舍得把自己的“宝宝”放下。

  女孩子的童年还是什么呢?女孩们都知道,如果你是女孩,那么你也知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