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牵挂你的人是我_900字

牵挂你的人是我_90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是你牵挂的人,明天你是我牵挂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牵挂永远在每个人的身边,只要牵挂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我是宏远学校的一名小学生,由于我家住的太远,所以没办法每天回家,只能住在学校!

  那次住校,是我一个人第一次住校,刚来的几天,我每天晚上睡不着,天天晚上哭着喊妈妈!

  有一次,我正伤心的哭着,妈妈忽然来电话,妈妈听见我的哭声,心都要碎了,妈妈边安慰我,边说一些好听的话让我笑。说着说着,我听见妈妈抽泣的声音,当时我的心像几万只蚂蚁咬了一样痛。您送我读这样好的学校,我知道您也舍不得女儿离开您的身边,您也是为了我,忍受了思念的痛苦,却还强颜欢笑,安慰我。您的抽泣声告诉了女儿的一切,女儿就是风筝,无论飞向哪里,思念的长线永远攥在妈妈的心头。

  晚上睡觉我梦见妈妈在抽泣,在叫我的名字,在呼唤我的名字。当时,我的心深深感觉到妈妈的痛苦。和牵挂我回家的希望。

  妈妈爱我爱的太深!我却不知道!

  妈妈想我想得入迷!我却不明白!

  妈妈竭尽全力地为我,为我做所有的事,为我铺好前方的路,让我走!我却不在乎!

  妈妈精心挑选的衣服和亲手为我做的早餐,我却觉得很平常,不在乎!

  我这样做伤了妈妈的心,无数的疲惫和泪水,让您难以入睡。妈妈你是多么的伟大,你用双手给我浇水,让我生根发芽;你用心给我施肥,让我茁壮成长。

  如果不是您,我不会这样健康成长。我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主一样,活得那么自由,那么快乐!

  妈妈,您的精心照料,您的无私奉献,让我无以为报,女儿我写了一首小诗,聊表我心中的谢意。

  妈妈,您是我生命中的引航灯,让我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妈妈,您是我追赶的目标,让我有了奋斗的激情!

  妈妈是天,妈妈是地,有了妈妈可以顶天立地;

  妈妈是风,妈妈是雨,有了妈妈可以呼风唤雨;

  妈妈是歌,妈妈是舞,有了妈妈可以高歌劲舞。

  妈妈,我这短短的几句诗说出了我的心声,但是这短短的几句诗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爱,因为您爱我爱的太深太深!我知道,您对女儿的爱,是女儿这浅浅的桶永远也无法装得下的。

  妈妈您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老师,您从小教导我,做人要以德服人,坚持自己对的,改正自己错的。

  我想用最美的歌谣唱出我对妈妈的爱,女儿永远知道,妈妈的牵挂是最好的,

  是最美的!牵挂我的是您——妈妈!

  我的耳边似乎想起了那首永远温馨的歌曲——牵挂你的人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