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_700字

关于亲情_70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亲情,那种浓烈而又微妙的温暖是一种氛围,淡淡地浸透……你我都身处其中,却无法描绘、表达出来,哪怕只是百分之一、万分之一。

  风声边界

  又是返校的时候,我坐在老爸的自行车上,山风轻轻地拂过耳畔,看路边的迎春花在透明的阳光下缓缓后退,享受着爸爸粗糙外衣散发出的温暖。我下了车,不禁想起了小时候,最初我坐在横梁上,迎着风,昂着头,看街上菜市场里熙熙攘攘的人群,骄傲得像个公主。冷了,便靠在爸爸宽大的怀里。渐渐的小小的横梁容不下我了——我很庆幸,我可以像大人一样跳上爸爸的后座了,然后紧紧地抓住车座,因为爸爸骑得很快。记忆中,车很快很快,在风声边界中我兴奋得大叫

  风声边界还会再有吗?

  跳下车后我推着车后座起足飞舞,听,风声边界。

  温暖

  我在字典上发现了一个疑问“【温暖】暖和;使温暖。”这个解释未免太生硬了,在我的字典里,温暖是这样解释的:

  【温暖】①妈妈的代名词;②和妈妈一起缠毛线,我撑着线,看妈妈手里的线在飞舞,线团在飞舞;③给妈妈揉肩,感受着妈妈温温和和的体温,闻着妈妈发出的幽幽淡淡的体味;④在透亮慵懒的阳光下,妈妈把我搂在怀里给我掏耳朵那种酥酥痒痒的感觉。我想,这大概就是温暖吧。

  味道

  奶奶家的小院永远是安静,祥和的。

  墨的味道、书的味道、爷爷画的牡丹的味道、奶奶虔诚燃香的味道。

  儿时的冬天,我坐在院子里,也许更多在朝阳的画室里,因为在那,可以清晰地看到阳光的透明,嗅冬天的味道,那时,奶奶专门为我包了素饺子,香菇、虾仁、鸡蛋、韭菜做馅,薄薄的透明的皮儿,鲜美无比。正是儿时品过的味道,奶奶说咱婆孙俩儿吃素,就吃这个吧,这个不像大鱼大肉伤胃,我端着碗,笑得眯起了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