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家乡的柿子_450字

我爱家乡的柿子_45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新疆的哈密瓜,我爱海南的椰子,但我更爱家乡的柿子。

  春天来了,细雨霏霏,柿子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那状似干枯的树枝开始露出黄嫩嫩的新芽,不几天这些新芽便长成了尖尖的、毛茸茸的叶子。

  俗语说:“四月八,大麦小麦穿柿花。”正当小麦即将成熟的时候,整棵树开满了黄橙橙的柿花,招来了成群的蜜蜂。这种花上圆下方,上面的四片花向外裂开,花朵里面都是赭色的花蕊,上面沾满了晶莹的蜜糖,放到嘴里一吸,清凉香甜,真爽!那柿花仿佛一盏盏发亮的小灯笼,以前那宽厚的墨绿色叶片,如今也被这通红的果实染上了一层丹粉。

  到了盛夏,黄橙橙的柿子压弯了枝头,老远看树上的柿子,真像满树的金珠,在阳光的照耀下还闪着光呢!那香甜味迎面扑来,使人陶醉。我站在树下仰望,柿子一簇簇、一团团挤满了枝头,随风一摆一摆的好像在荡秋千……

  此时,我的口水忍不住往下流,真想摘一个尝尝。心动不如行动,我纵身一跃,摘到一个柿子,对半分开,便看见晶黄的果肉,吃一口,甜甜的、麻麻的,可好吃了,不妨你试试。

  我爱家乡,更爱她那鲜嫩爽口的柿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