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亲情线,友情风_400字

亲情线,友情风_40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亲情是有形的线,友情是无形的风,只有在线与风的牵挂和吹拂下,风筝才能飞翔。

  ——题记

  我是一只风筝,父母带着矛盾的心情将我放飞于蓝天,父母总是恨下心把线放得很长,只为我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友情就像小偷,来时悄无声息,走了之后才知道自己遭受了多大的损失。

  在空中摇摇欲坠时才醒悟,亲情是有形的线,友情是无形的风,只有在线与风的牵挂和吹拂下,风筝才能飞翔。

  一路飞翔,飞累了,好无意识地躺在风中,任风将我安抚;伤心了,无边无际地向风倾诉,任风将它埋藏;快乐时,肆无忌惮地与风分享,让风将它贮藏。一切的一切,风都无条件接受,无条件照办。

  残酷的现实告诉我,分别将至。啊!我想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而不要去叹息离别的悲伤。

  “我是风筝,你是风;你是风筝,我是风。以后我们也会成为别人的风,也可能被别的风伴随。但,让我们都不要忘记风筝和风。”耳畔响着风的声音,我去寻找友情风……

指导老师:张元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