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上了六年级,那位凶巴巴的美术老师终于走了!不过,倒是调来一老头子!

  他姓王,具体叫什么我也不怎么清楚。只是他让我们叫他王老师的,所以,我只知道他姓什么。

  看的出来,他有五四十来岁。对于一开始,他就讲了一大堆临武话,而且大部分是临武脏话!像是讽刺我们这些“城市佬”。气死我也!

  第一节美术课的上课铃“叮零零……叮零零……”的响起,因为王老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好不容易看清他的模样———唔,头发稀少,也不买瓶霸王洗洗,估计公资较少,正省钱呢!黑黝黝的脸庞上,扣了一顶书生帽,看上去,跟80年代的老人一样,赶不上时代!

  不过,当第二次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抱着一堆美术本向我们教室的后门走来,我当时还真怕他骨头散架。不过,当心是多余的。只见老师脸上笑盈盈的,还说我们班的绘画水平还不错!看来老师的脾气还蛮好说。

  告诉你吧,我的美术作业常常得高分,老师在“排荣榜”上每次都点我的名,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自从这个老师上美术课,我更热爱美术了,巴不得现在马上上一节美术课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