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怀念爷爷_750字

怀念爷爷_750字

2009-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昨晚我又梦见爷爷了,醒来时我已泪流满面,我知道,从此以后只能在梦中见到他了。

  记得那天,天刚亮,我就被妈妈房间里关柜门拉拉链的声音吵醒。爸爸这几天回老家看病重的爷爷,妈妈一个人在房间干什么?想着想着我就推门去看看,原来她在收拾行李。我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忙问:“妈妈,这么早你在干什么?”,“你爷爷在今天凌晨四点十三分去世了”,天亮后你给老师请个假,我们今天赶回老家去”,一阵心酸,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我说不出一句话,转身扑到床上痛哭起来,我后悔没跟爸爸一起回去看爷爷最后一面。

  记得上一年级时,爷爷奶奶从老家来带我,那天放学后,我在学校美术室画画,很晚才出来,爷爷在校门口等了我很久,见人就问有没有看到我。当我一走出校门口,焦急的爷爷就冲过来抓住我晃来晃去,并大声责骂我。我觉得爷爷这样做被同学看见让我很丢人,于是与他大吵起来。后来这事被老师知道,批评我不尊重老人,同学们也都笑我,于是我开始埋怨爷爷。也为这件事,同学们在二年级几乎都加入了少先队,可我却没有,我就更怨爷爷。

  从农村来的爷爷,一向以我为骄傲,见到我因为他而没领到红领巾,很是愧疚,拼命想补偿什么,他多么希望我能尽早得到红领巾啊!但有一天,他突然中风,躺在病床上再也起不来了。后来,我加入了少先队,并作为学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深圳市的少年先锋队大会。当我拿着红领巾告诉爷爷时,不能说话的爷爷躺在病床上,骨瘦如柴的手紧紧抓着红领巾,两眼竟然流出了泪水,爷爷哭了!

  想着想着我更加伤心。如今他真的走了,而且再也不会回来,我竟没有见到爷爷最后一面。我多想告诉爷爷,为红领巾这件事,我不怨他,而且我更感谢他,但是已经没有机会当面说出来,我真后悔,只好在梦中告诉爷爷,您安息吧,我会好好努力学习,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安息吧,我亲爱的爷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