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见证生命_700字

见证生命_7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桥,一个永恒的主题。

  世界上成千上万的桥,说不尽,也走不完。人们喜欢把桥比作海峡两岸沟通的使者,比作人们交流的纽带。我,喜欢桥,喜欢它的雄伟,它的壮丽,它是我生命的见证者,见证了我成长道路中一次次的进步和喜悦。

  亲情之桥

  “哇”一声刺耳的啼哭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一轮希望之火点燃了。躺在母亲的怀里,一切都不再陌生。当黑夜来临时,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这时,耳边传来妈妈温柔的话语,安全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妈妈给了我心灵上的安慰和物质生活上的满足;爸爸,则在我迷茫时伸出那坚实的臂膀,让我大哭一场。这种无价的亲情就像一座坚实的桥,永远不会被洪水冲垮,也永远不会有走完的那一天!

  因为,亲情是永恒的桥。

  友谊之桥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走向独立。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是啊!朋友,一个与自己共患难的人。在人的一生中,朋友所占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还记得儿时与小伙伴手拿棉花糖玩捉迷藏时的样子,好怀念。友谊是一座美丽的桥。当你踏上去,会看见许多美好的回忆。因为,友谊是纯洁的。

  爱之桥

  爱情,一个深不可测的东西。在这方面,我没有权利发表见解,以为我没有轰轰烈烈的爱过。但爱情这座桥是脆弱的。经不起大风大浪,受不住对方的背叛。在过爱之桥时,你要格外小心,随时会有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因为,爱情就像一个奇迹。

  亲情、友情、爱情都是我们人生中的必经之路,如果少了它们的加入,我们的人生就会像一杯白开水,毫无滋味。而桥,却一次又一次地见证了我们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和喜、怒、哀、乐。它是我生命的见证者,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曾经,我在它坚实的背上跑过,手里拿着平生第一次满分的试卷;也曾将不争气的眼泪滴在它顽强的心里。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