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生命在于开始_350字

生命在于开始_35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都有一个元旦,当除夕的钟声敲响十二下,迎新的爆竹声震撼着千家万户的门窗时,人们说,新的一年开始了。

  每天都有一个早晨,当晨曦从东方透出第一缕阳光,太阳刚刚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时候,人们说,新的一天开始了。

  每人都有一个生日,那一天,婴儿离开了母体,以他的第一声啼哭宣布自己成为一个独立的存在,人们说,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

  诞生,意味着一个生命过程的开始,然而,这开始并非是一个孤立的瞬间,而是像许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瞬间连着一个瞬间,每个瞬间都有着自己的开端,旧的瞬间过去了,新的瞬间开始了。

  “开始”这个词,只属于活着的生命,对于死亡,没有开始,只有终结。有句名言叫做“生命在于运动”,其实,运动就是不断地开始创新的过程,因此可以说,生命在于开始。

  不断地开始,不间歇地流淌,这就是生命存在的奥秘吧!

  当我们祝贺新年时,也就是在祝贺生命的新的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