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珍惜生命,快乐无穷_550字

珍惜生命,快乐无穷_55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它,它似乎光阴一去不复返,如果你珍惜它,你就会过得有意义,灿烂多姿;如果你不珍惜它,你就会过得没有意义,不但不会灿烂多彩,反而会暗淡无光,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快乐无比。

  生命像一块未经磨历的宝石,如果你是勤劳的人,用你的双手去磨历它,它就会价值连城;如果你是懒惰的人,天天荒废度日,它永远都是一块废石。

  生命你品尝咖啡一样,刚开始带着一些苦,但你品尝过苦后,你慢慢就会品尝甜。刚开始,遇见困难险阻,你就应该战胜它。战胜困难后,你就会品味成功的喜悦与成就。

  生命像一个被束缚住的老虎,你就骑在它的身上。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你就会受益无穷。正如政治教师所讲过的一个故事一样:登山者们去登山,半途有几个人迷路了。一个人保持着要珍惜自己生命的想法得救了,而另一个就永远也回不来了。我们要向第一个登山者学习,在面对逆境时,保持着珍惜自己生命的想法,坚强起来。

  珍惜生命,不只珍惜自己的生命还要珍惜他人的生命。甚至珍惜大自然中一草一木的生命。这样,你的生命就得到升华,如救出被蛛网束住的小蝴蝶,把被踩倒的小花重新扶起,释放被捕的小鸟,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它却有重大的涵义。

  朋友,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伸出大家的手,让我们共同珍惜身边的生命,让这个世界更美好吧!珍惜生命,快乐无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