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命运中的未来_800字

命运中的未来_800字

2009-04-16 17:32:03

  今天天气炎热,但由于身体疲倦,我很快进入了梦乡……

  下午要去爷爷家吃饭,我匆匆忙忙地起床赶着去爷爷家。我在大街上急匆匆地走着。

  突然看见了一位算命先生。何不找他算一下自己的未来?于是我便不由自主地向他走去。算命先生算了好长一会,突然,他的脸上露出了微笑。笑着对我说:“恭喜你啦!20年后,你将成为一名科学家。”我听了非常高兴。因为科学家能够为人类研究出许多有用的东西呢。

  转眼间,20年像流水一样流走了。人类社会也迎来了一个高科技时代。果然,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从此,我便开始了科学研究。虽然经历了一次有一次研究实验的失败,但我并没有灰心,仍然坚持着下一次的实验。“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研究出一艘宇宙飞船。这种飞船非常特别。它的外壳是用一种名叫“变形铁液”制成的。这种液体非常坚硬,即使遭到大恒星撞击,它也安然无恙。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按照操纵者的指示变形,变大、变小、变飞机、变汽车,都可以。总之,它什么都能变,比起孙悟空的七十二般变化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外,它还可以放辐射呢!在飞船里有一间小房子。房子虽小,但功能齐全,有客厅、卧房和洗手间等等……房子里面十分的舒适。在飞船的船头,有一个控制室。是用于控制整艘飞船的。在控制室里安装着十几部超级电脑和好些个五颜六色的按钮。其中,一部电脑是用于控制武器的发射,一部电脑是用来控制飞船的起飞、飞行和降落,等等。那些按钮是用于操控飞船的。控制室里还装有通话设备,以便于随时与地球总部联系。在飞船的中部还设有逃生室,里面有一艘小飞船和备用物资,随时准备逃生。最后,在飞船的尾部装配有推进器用于增加飞船前进速度。它的力度很大,能逃脱黑洞的吸引力。除此之外,飞船能自动产生引力,使主人在飞船里安然地生活。当我发明研究出的这艘飞船问世后,对人们的生活有着极大的帮助。当然,我也成为了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了。

  “叮铃铃……”闹钟叫醒了我,我发觉自己还在现实世界,刚才不过是个梦。回想起刚才的梦,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