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与你相识_500字

与你相识_5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同你相识,我感到很荣幸,自从与你相识,每天上网有种等待。

  尽管有时等待得都累了,仍旧痴痴地,傻傻地等待,盼望着你的出现,哪怕是片言片语的留言。

  我也会感到莫名的激动和感动,点击你的名字,看你头像的闪动,是我最快乐的事情,是我高兴的时候。

  知道吗?此时你又在做什么:我每天都要在心里默默地问上千遍万遍。

  但你不会感觉到,更不会听得到,也许,牵挂你的人不该是我。但祝福你总还是应该的啊,没有你消息的时候,我便猜测,是不是你今天忙坏了,累坏了?

  你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似乎总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想对你说:一定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珍惜自己,累了就休息,不知不觉你走入我的心中,时常想起你笑容洋溢事的模样,甚至还想象你那爽朗的笑声,对你的思念,像流淌的小溪,潺潺的,我总会在头脑中想象你的样子,想象淡淡的。

  似缕缕的春风,暖暖的。

  似陈年的老酒,绵绵的。

  没有你的日子,我就变得魂不守舍,无所适从,食补知味,夜不能寝。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也不说不清楚,我为什么会这样,只知道那是一种痛苦的快乐,因为你的存在,我的心灵动起来。

  我的笑容灿烂起来,有你的陪伴,我的心不再寂寞,认识你是缘分还是巧合?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上帝的赋予?不去管它。

  我只想说一句:认识你,真好。有你这个朋友,我感到很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