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生命,我想对你说_600字

生命,我想对你说_6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你是一个活泼的宠儿,世界上无处没有你的踪影,草木拥有你,便有了春华秋实;人们拥有了你,便有了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世界拥有了你,便变得多姿多彩,活力无限,你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舍你其谁?

  你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得生的人万分庆幸,因为生命是美好的。但对于那些想得到你却得不到你的人,你又是多么残酷,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无数人在生与死之间痛苦挣扎。相对永恒的宇宙,人的生命真是匆匆来又匆匆去。每个人都想无限制地拥有你,但你却以严厉的法则,让死来作为生的终结。虽然你有消亡的时候,但人们并不感到悲哀,因为新事物代替旧事物,是万物发展的普遍规律。

  既然我们拥有你,我们应该感恩你,感恩你能让我们有机会去感受美好的世界,感恩你给我们带来的鲜活的人生。既然拥有你,我们就应该让生命变得更有意义,像雷锋的生命得以延续,我们应该让你变得更有价值,“天空中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在有限的生命中,问心无愧,死而无憾。

  一抹淡绿的出现,一束鲜花的开放,一片树叶的坠落,一个坦然的微笑,一次轻声的祈祷,一波无言的对视,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是由于这个可缺少的每一部分,才组成了真正的你,鲜活的你,纯粹的你。也许我们没有拥有惊涛骇浪的呼声,但我们拥有一支优雅甜美的歌响,没有拥有蓝天的深邃,但我们有白云的飘逸,也许没有原野的芬芳,但我们拥有小草的青翠,我们说,我们已经拥有你。

  直到有一天,你即将远离我们的时候。我们因为没有虚度你,也就会感到充实和满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