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看,依然是那个墙角_400字

看,依然是那个墙角_4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看,依然是那个墙角

  在那一个墙角,布满了灰尘和蛛丝,十分的不起眼,微不足道,蜘蛛总在那个墙角晃荡着,当我每次经过的时候,总是避而远之。那个墙角我十分讨厌,更别说去欣赏它了,见了它,就使人浑身不自在。

  渐渐地,渐渐地,它也在我的记忆中远去。直到一次打扫,让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

  有一天,当我极不情愿地把那个墙角洗净,我突然发现那个墙角多么美丽,阳光照耀在那一个墙角,顿时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闪亮,那橙红色的光,为它披上红红的衣裳,给人的是抒情,是快乐,多么美丽。平时点滴的讨厌,被快乐和倾心打尽,我看见了它洁白的心灵,那洗尽的色彩,焕发着它的美丽,像一曲音乐,多么动听;像一根蜡烛,燃烧的是欢心。阳光的散落,换来了它的美丽,目光的投去,换来了它的……

  生活中,每一个地方都有传奇的色彩,每一个景物,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角落,都能看到美丽的一面,留心观察,哪怕是一点一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