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暖·忆_500字

暖·忆_5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继续流逝,如同被按了静音键一般,悄然无声......

  “看,下雪了!”不知谁喊了一声。教室里的人不顾寒冷地跑了出去,“哇,好漂亮哦!”“快看,快看!”同学们眼中闪烁着幸福的光芒,我也不例外,嘴里冒出的一团团白气仿佛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个小精灵,给这灰蒙蒙的世界增添了几分色彩。

  慢慢地,起风了,晶莹剔透的雪花随风跳起了舞。一阵阵风牵着雪花,走了;又有一阵阵风牵着雪花,来了。

  这样的雪花并没有让冬天变得更加寒冷,反而使得寒冷的冬天多了一丝暖意。雪花越下越大,好似一朵朵绒毛,软软的,柔柔的,包裹着每一颗炽热的心。

  雪下了好久好久,地上铺了一层银白色的路,连接在三点一线中。一眼望去,前方的景色正如痴如醉的在乳白色的空气中伴着音乐跳舞,那音乐,便是用青春谱写的,优美动听,丰富多彩。青春便是这样的吧,不管过程多么不好,多么辛酸,但至少有一两个人,一两件事是值得珍惜和回忆的,亲人、朋友。

  在校的日子如电影版回放,没有暂停键,留住现在的美好;亦没有停止键,重温以前的趣事。

  仰起头,含一片雪花,涩涩的;又一片,辣辣的;再一片,竟是甜的。

  有谁了解,雪花的味道因什么变得如此丰富?

  我哭了......

  雪,继续下着。

  泪,继续流着。

  路,依然要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