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生命的黎明_600字

生命的黎明_6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黎明是希望的象征,它永远是神圣的。而有一位女孩看不见黎明的光彩,在她眼前的只是无尽的黑暗。但她的心灵始终是向着太阳的,在她的生命中没有黑暗,只有四射的阳光。她是曾被马克吐温赞誉过的了不起的人物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一个极其不幸的人,一个生活在黑暗中却又给人类带来光明的人,一个度过了生命的88个春秋,却熬过了87个无光、无语的孤绝岁月的人,一个又聋又盲却精神高贵的残疾人。她竟以惊人的毅力毕业于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学院!她不向命运屈服,也不怨天尤人。她接受了命运的挑战,以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按正常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决不因残疾而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她意识到,为达到目的,她需要付出多于常人无数倍的努力,在她成功的背后,海伦要流多少滴汗水呀!创造这一奇迹,全靠她一颗不屈不饶的心,海伦以超乎常人的努力面对困境,最后又把慈爱的双手伸向全世界。

  像海伦那样不向命运低头的人还有许多:那位音乐家贝多芬,命运对他十分不公平,热爱音乐的他,却双耳失聪,但他从逆境中挣扎出来,用生命谱写了一首与命运抗争的《命运交响曲》。在音乐中,我仿佛看到了贝多芬激愤地向命运抗争,听到了他的倔强的呐喊。体操运动员桑兰在比赛中摔断脊椎骨,导致瘫痪,但她却没有埋怨命运的不公,仍然为奥运作出贡献:大力宣传奥运。

  他们都是身残志坚的精神楷模,让我们记住他们,记住他们的精神:坚忍不拔,自我超脱,追寻美和崇高的精神。让我们学习他们的精神,尽显出生命的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