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感悟生命_700字

感悟生命_7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是生命,给了我们自由发展的空间;是生命,给了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是生命,给了我们数也数不清的爱。生命,给了我们太多感动、太多惊喜、太多欢笑……

  遗憾往往比完美更珍贵些,生命虽有遗憾,但我们不能放弃生命,因为天是永恒的,爱是无限的,而生命却是唯一的。所以,我们应去珍惜生命。

  我常静静地思考:生命到底是什么呢?我逐渐感悟到:在学习中,生命就是课本,让你汲取知识;在困难时,生命就是护盾,让你充满信心;在高兴时,生命就是啦啦队,为你喝彩,为你加油;在困惑时,生命就是船帆,为你指引方向。原来,生命是如此精彩!

  那为什么在平常生活中我们没有发现呢?是因为上帝对我们不够公平吗?

  不,在生活面前,人人机会均等,没有什么不公平的,生命是绝对精彩的,只在于你有没有用“精彩”的眼光去看待它。生命的精彩是你自己挖掘出来的,你想要,就会完整地拥有,只要你再细心一些,生命的精彩就会取之不尽。

  生命给予了我们很多期盼,同样,生命本来就是在期盼中度过的。

  有人说:“生命中的期盼太多了,使人容易灰心丧气。”但你是否有这种感受:当你晚上睡下,盼望着明天快点到来;当你写作业时,盼望着快些写完作业;考试后,盼望着考试结果快点出来。恍然,觉得期盼也是一种纯真的幸福,那么真实,那么美妙……

  当你做一道数学题,或解答一个困扰众人的疑问时,你在思考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许多困难,但你一旦解出来后,就会感到无比自豪,心中有说不出的愉悦,正如“生命中有苦更有乐”,相信你那时候一定获益匪浅!

  生命是如此值得我们品味。蓦然回首,往事已成为过眼云烟,而生命,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