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生命的感动_1200字

生命的感动_12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漫漫人生的旅途中,无数的生命奔跑着飞向终点,生命如此的脆弱,但却温暖得让人感动!

  ——题记

  2008年的中国是悲喜交加的一年;是无奈而又兴奋的一年;是凄凉而又热闹的一年。因为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2008年的五月,一场无情的灾难向中国席卷而来,只是天空灰暗的那一瞬间,昔日美丽繁荣的四川,已经变成一片汪洋似的废墟。凄凉的温度、郁闷的气息、悠怨的重雾、伤心的乌云,伴随着那淡淡幽暗开始弥漫……,恐怖的黑暗夺走了一切光明,留下的只有痛苦和黑暗。人们挣扎在生与死的边缘,哀鸣乞求生存。掺杂着无限伤痛的画面,被冷酷的死神一遍遍地播放。

  那是一位母亲,她的手中始终拿着一条毛毯,静静地蹲在地上,沉默地看着废墟……,那地下埋着她年仅五岁的女儿。地震发生的那一刻,她明明可以先救她的女儿,但她只是抱起另外几个孩子,深深看了看自己的女儿一眼,她的女儿仿佛意识到什么,高声地叫到:“妈妈!……。”母亲断然回头,冲了出去。……等到她再想进去救自己的女儿时,恶魔已经抽出了所以的支撑----房屋倒塌了,一切都已经晚了。母亲无助而虚弱地跪下,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救援部队来了,努力地挖掘着,希望能找到一丝的希望。她只是安静地等待着,等待女儿尸体被挖掘出的那一刻,她能给女儿最后一丝安慰。可是上天如此的残酷,当人民子弟兵告诉她,再也不可能见到她的女儿……,沉默着,眼泪悄然滑落,终于,她忧伤而又自责地哭喊到:“娃娃……妈妈不是不爱你……妈妈实在不能啊!妈妈好想在看到你那充满微笑的脸庞啊!……再听你喊我一声'妈妈',妈妈对不起你……。”那悲凉的哭声在黑暗中悠扬传送,那里载满了对灾魔的反抗,对命运的不公,对女鹅的怀念和愧疚……,永远传送在那黑暗中,永不湮灭……。

  2008年的又一个月,是中国的奥运月,那是个美好吉祥的八月。各国的运动员手捧着一颗满怀斗志的心来到北京,可能光明已经来到,但黑暗仍不被湮灭……。

  我们的篮球巨人在比赛中被美国的“梦八”队打得惨然落败,但队员们没有丧失斗志,只是2继续努力,奋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刘翔,我国跨栏场上的一名sportsstar,是数万观众和国家希望的寄托,但却由于脚伤未好而举手放弃,却赢得了大众的支持和鼓励。

  生命,是一个脆弱却又坚强的东西,总让人在痛苦、失望中懂得反抗和更加坚强,然后静静地感动世界、感动人情……。

  指导老师:包逢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