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真想时光可以倒流_400字

我真想时光可以倒流_4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前天,我在图书室里看到了一本《世界未解之迷》的科技书,里面有一个关于“恐龙为什么灭绝”的问题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于是我突发奇想,我想利用时光倒流回到远古时代,找出这些迷题的真相,为科学事业做出一番贡献。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首先要瞧一睢恐龙的“庐山真面目”,摸一摸那神奇的恐龙蛋。看一看恐龙到底是因为什么而灭绝的,顺便带一个恐龙蛋回来供我们研究,我相信这一定是一个壮举!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去看一看六国霸主秦始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物。他为什么能统一六国?但他又为什么变得有些昏庸无道?他为什么要耗费大旦的人力物力来修筑长城?再带回一切重要的图片资料作为参考和研究,这无疑会成为一大突破!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去了解埃及的金字塔是怎样来的。问一下埃及人民为什么要修金字塔,他们到底是用什么工具搬运那些重达几千斤重的大石头的……

  我相信时光倒流,可以让那些远古迷题变得不再神秘,让那些历史人物不再离我们遥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