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漫步在金色的校园_650字

我漫步在金色的校园_65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放学了,我们走在校园里。晚霞把整个校园变得金灿灿的:地板变成金色的了,教室变成金色的了,还有活泼可爱正在练球的同学也变成金色的了……

  哇,太美了!于是,我禁不住想欣赏一下我们校园的美景。

  我漫步在雕塑旁边,只见雕塑金光闪闪,非常华丽。这是一只仙鹤的雕像,在仙鹤的头顶上有一颗明珠,一看到仙鹤和明珠我不禁联想到:仙鹤是我们,明珠是未来,我们在母校的培养下,飞向未来,飞向明天!

  我转过身子,跨着大步来到篮球场,篮球场在200米的跑道内,显得十分宽阔,篮球场有两个,这可是同学们打篮球和游戏的场所哦!

  我来到了校园风景区——小花园,小花园是长方形的,有假山,怪石嶙峋;有蘑菇形喷泉,每到节日时就会喷出变化万千的水花;花园两侧桃花盛开,朵朵粉色的桃花像小姑娘头上的发卡;花坛里的迎春花星星点点,像是镶嵌在壮观瀑布上的宝石,好看极了!这里树木挺拔、苍翠,怎么不叫人喜爱?

  我走上了阶梯,来到了教学楼。教学楼下课有同学们嬉戏打闹的声音,上课有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这就是给同学们快乐和知识的地方!

  我沿着阶梯向左走,又来到了科教楼,科教楼有很多教室:有舞蹈室、播音室、声乐室、电脑室、美术室……在这里,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培养特长。

  从科教楼下来,我来到了盆景区,这里摆放着各种花卉,五颜六色的花开得那么娇艳,给人美的享受,让人深深陶醉……花儿应该是在养花人精心培育下才会开得那么娇艳吧!我们就像这美丽的花儿,而老师就是那辛勤耕耘的养花人!

  我爱您,我的老师!我爱您,我的母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