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妈妈,我长大了_700字

妈妈,我长大了_700字

2009-04-16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是你的掌上明珠,拿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家里什么事也不让我做。其实,我已经长大了,还记得吗?

  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你们都在干家务活,忙得满头大汗。我想平时你们都说我还小。今天,我要做给你们看看,就悄悄地拿上钱,一蹦一跳地向市场走去。

  第一次买菜。一切令我新奇。菜市场里人声鼎沸,叫卖声此起彼伏,人群熙熙攘攘。摊位上红红的萝卜、嫩绿的芹菜、逗人喜爱的土豆,还有小巧玲珑的蘑菇等。我的耳边不时传来叫卖声:“卖菠菜!新鲜的菠菜!卖西红柿!便宜的西红柿!”我真不知道噢买什么好。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旁边小摊位上的老伯伯叫住我说:“小朋友,买青菜吧?请菜好吃,就买青菜吧!”我俯下身子蹲下来,学着妈妈的样子,用手拨弄青菜。嘿!这菜还真不赖,嫩绿嫩绿的。摊主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脸上顿时堆起了笑容:“小妹妹,我的青菜可好吃了,多买一些回去尝尝吧,包你满意。”“多少钱一斤啊?”我故作老练的问道。“不贵,不贵,才八角一斤,怎么来一斤吧!”“那么贵?”我嘟囔着,可毕竟不敢讨价还价,心想还是到别处看看吧!于是,我把目光投向另一个青菜摊位。一问价钱,才六角一斤。我一听暗自庆幸,幸亏刚才没买,否则不是被骗了吗?可仔细一看,那菜叶布满了被虫子咬过的痕迹,刚才的高兴劲一下子飞到了九霄云外。唉,要是妈妈在就好了。正当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忽然想起妈妈曾经告诉过我,蔬菜虫子咬过,证明没洒农药,相反,吃了容易生病,想到这儿,我便毫不犹豫地在六角一斤的摊位上买了二斤青菜。

  回家后,我把买菜的经过告诉你们。你们高兴得连连夸我能干,妈妈也兴奋得说:“女儿长大了。”

  妈妈你放手吧,我已经长大了。请你在生活中给我提供锻炼的机会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