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指导 > 经验交流 > 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科学指导孩子读书(二)

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科学指导孩子读书(二)

2009-04-16 来源:新浪博客

  二、考考你,你擅长指导指导孩子读书吗?

  下面10道题选择题,家长可以试着做一做,看看你在指导孩子读课外书时,存在哪些误区。

  1、给婴儿和读书是浪费时间。(对错)

  2、阅读时一目数行,对一般孩子来说是不可能的。(对错)

  3、读书可不是轻松的事情,必须吃苦,不要企图享受。(对错)

  4、孩子因为不想读书,所以才不会读书。(对错)

  5、孩子读书的兴趣变来变去,这非常不好。(对错)

  6、孩子放假了,对孩子要求:"这个暑假,必须读完三十本课外书。(对错)

  7、教育成绩好才是孩子成才,有个好前途的关键,课外阅读只是补充而已。(对错)

  8、孩子读课外书可以,但必须是作文书、名著或者是父母指定的书。(对错)

  9、为了使孩子全面发展,要尽量满足他买课外书的要求,多多益善。(对错)

  10、经常参与孩子的课外阅读是有必要的。(对错)

  (答案:1~9题答错,第10题答对。)

 【1】  【2】  【3】  【4】  【5】  【6】  【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