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这样的家_600字

我爱这样的家_6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家是驿站,也有人说:家是港湾……我认为这是浅薄的理解。我觉得家是一个——在你欢笑的时候,有人为你欢笑;在你悲伤的时候,有人为你抚平心灵的创伤。我爱这样的家。

  我现在的家虽然只有25平方米,只是个暂时的居所。但是环境很舒适。进门是梳妆台,随后就是又长又宽的柜子。柜子上放着一台29寸的大彩电。对面就是能让我走进梦乡的小床。紧贴着床是我们家的高科技——电脑。里间很小,是厨房。经过妈妈的精心布置和打扫,既干净整齐,又富有浓浓的生活气息,经常受到串门人的赞叹。

  家里时时处处充满着温馨。我的爸爸是教师,妈妈下岗在家做零活。虽然生活拮据,但我们从来没有因为柴米油盐的琐事争吵过。我喜欢这种和和睦睦的气氛。每天放学回家,妈妈在厨房里做饭,爸爸在旁边看书,我在写作业。妈妈时不时地回“指挥”我们干些递盘子,剥蒜之类的小零活。等一切都忙碌完了,我们全家会聚在电视前,一边欣赏电视节目,一边拉着家常,有时我们还会为猜剧情的发展打一次小赌。我常常在这温馨中进入甜甜的梦乡。

  让我感到最最幸福的是我倍受父母的关爱,且不说妈妈每天一日三餐端到面前,隔三差五换洗我的衣服;也不说爸爸每天不辞辛苦解送我上学回家,陪伴辅导我学习;让我感激的是他们对我的特别教育方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他们从没有像别的父母那样一味地指责,只是给我讲故事说道理,让我明白这次错在哪儿,以后应该怎么做。我从中受益无穷,逐步拥有了成长的自信和快乐。

  我爱我这样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