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运动会中看我们的青春_550字

运动会中看我们的青春_55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地坛体育场经历了多少春秋开过多少次运动会记载了多少笑声与汗水承载了多少光荣与梦想书写了多少成功与失败见证了多少感动与喜悦一路上途径天下无敌,轰轰烈烈的青春这些收获数不胜数。

  一年一年的运动会,我们懂得很多很多……

  一年一年的运动会,你会发现你在成长,

  一年一年的运动会,串连着青春,通向未来。

  不顾形象的呐喊助威,张扬放肆的笑声,挥汗如雨的笑容,青春活力的身影,横冲直撞的背影;为了短跑而在深秋穿起的短裤,为了跳远不惜沾满土的裤子;跑道旁女生为男生准备好的水和毛巾,看台上各班同学一浪高过一浪的为运动员的加油呐喊声。这一切的一切是年少的我们共同享受的青春。

  我们班的接力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失误,秒数和韩国班的成绩相差了0。03秒,转而成为了高中组第二名,还记得那天身着红色运动服的第四棒以光速冲过终点时,高二(2)班脚下的看台震动得都要坍塌了,本来信心十足的第一,但却因为小小的意外而改写。虽然有点淡淡的遗憾,但我们并不气馁,人生是在不断的意外中才得以发展的,意外的出现促进我们努力地去创造人生的精彩,甚至我们能试着去打造意外,也可说是奇迹。它让我们下次会做的更好!

  你看一次运动会,在成功与失败的背后,在光荣与梦想的光环下,在汗水与喜悦中:我们背着梦想,乘着青春飞翔,我们肆无忌惮的享受着阳光,一路走来,一起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