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沉默父爱_700字

沉默父爱_7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片沉默天空下,他用他的爱包容她,看着她渐渐长大,用了半辈子;而她,在那一瞬间发现他看着她,只用了一秒。

                                     ——题记

  “爸爸,爸爸!我要玩骑木马游戏!”她笑着,蹦着进了公园的大门,牵着他的手。而他,笑着把手中的气球给她,把她举得高高的,放在肩上,轻轻地说了声:“坐好了。”

  那年,她3岁。

  中考那天,她下了他的车,他按惯例将早点递到她得手上,等着她走进学校,她迟疑了一下,想听到他说点什么,哪怕一个字也好,可是他什么也没有说。她失望了,头也不回地走了,眼角还挂着一滴泪水,却被他看见了,他想说;“女儿,加油!”却一直没有说出口,因为他怕影响她。

  那年,她15岁。

  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他急冲冲地赶路,想要早点回家为她准备饭菜。当他来到十字路口时,却看见她和一个男孩手牵着手,说笑着。他停住了脚步,她看见了他,笑容僵硬在脸上,而他只说了一句:“回家吧!”便转身走了,她不想回家,但不知什么力量驱使着她,跟着他回家,一切都像没发生一样。她恨他,没有一句责备,因为那更增加了她的内疚,却不知他的心中有多么的不平静,但他不想骂她,因为他看见电视上父母和孩子的争吵,孩子离家出走了,他不想她那样。

  此时,婚礼进行曲正在播放着,“请新娘的父母把新娘托付给新郎。”主持人说道。他拉着手,略有一丝颤抖,让她仿佛回到了小时侯,那时的她最爱牵着他的手。他把她的手放在那个男人的手上,说:“好好照顾她!”仅仅五个字,突然让她发现父亲不善言语,却用最平凡的语言表达着他对她的爱,刹那间,泪水潸然流下,别人都以为那是结婚的幸福,但只有她知道,那是他的爱感动了他。

  那年,她26岁。

  他为她栽下的花儿开花了,如今她发现了,并闻到了它们的芬芳,一切未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