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文明运动会_750字

文明运动会_75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动物王国的国王狮子,视察它的城市,它看到自己的城市到处是垃圾,动物们也不遵守交通秩序,随便穿行马路。国王认为有提高臣民文明意识的必要,它苦思冥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举办“文明运动会”。运动会不确定具体项目,只要做与文明有关的事就可以得金牌。大臣们看了暗暗佩服:国王还真有两下子,能想出这么好的招!

  到了比赛那天,大力士大狗熊、跳高能手袋鼠、速跑冠军金钱豹一大早都来了,大家都憋足了劲准备拿金牌。当宣布完比赛规则后,一个个都糊涂了:这叫什么运动会呀!我们不打驾,不骂人。还不够文明吗?还有什么文明的事要做,看来金牌是拿不到了,不一会儿许多运动员健将就退出比赛回家了。

  小白兔没有走。他拿着一个口袋,把街上的果皮、纸屑,废旧电池都拾起来,送到垃圾箱里。

  老山羊没有走。他戴上红绣章站在马路边维持交通秩序,呀!小猴不走人行横道,乱穿马路,他急忙叫住小猴。小猴儿很不讲理,对着山羊喊到:“你又不是警察!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老山羊拉着小猴耐心的向它宣传交通规则。小猴听了,觉得很惭愧,赶紧回到了人行横道上。

  小松鼠没有回家,它一边在小树上荡秋千一边看热闹。嘴里还唠叨着:“这也叫运动会?小白兔不跑不跳不投,整个一个清洁工,我看朝鲜民歌《倒垃圾》就是为‘歌颂’它而写的吧。再说那山羊,也真是的,人家小猴走哪儿不成呀!关你屁事?”这一幕让站在树梢上的喜鹊看到了,它飞过去对小松鼠说:“你在树上荡秋千,会损坏小树的健康。是不文明的行为。还有公共秩序要靠大家维护,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公德心,我们的城市才是一个文明的城市。”

  运动会结束了,小白免拿到了卫生文明金牌,老山羊获得维护交通文明金牌,喜鹊获得精神文明宣传金牌。不管你多弱小,不管你多老,只要你有一颗讲文明的心,准会得金牌。从此在动物王国掀起了讲文热潮,他们的城市也变成了一个美丽文明的城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