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爱的牵挂_450字

爱的牵挂_45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5.12特大地震。来得那么的突然,来得那么的……天灾人祸,我们没有办法阻挡,但,我们有一颗爱的心。
  灾害来临时,你在做什么呢?突然袭击,没有把我们打倒。教师,在那一刻,没有多想,为了学生,不停的抢救。房子坍塌时,她在不停的让学生跑。在这一场灾害中,有的老师为了抢救学生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也有被房梁活生生的打断了双腿。他们,是好样的,对得起“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
  灾害后,人们在不停的救援。别人需要,我们就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官兵进入灾区,抢救生命。他们是在和时间赛跑,是在和生命竞跑。世界各地,人们在关注,在呼喊。爱,在不停地传递,就如火炬。人们在灾害面前,没有退缩。世界各地,捐资捐物。全国上下,众志成成,一同抗灾。药品,食物……源源不断的运往灾区。志愿者,赶向前线。战争没有把我们打趴,灾害更不会。我们有一颗爱的心,亲人在等待我们的归来。
  我们有一颗爱亲人的心,爱自己的家园。家没了可以重建,钱没了可以重挣,可是,命只有一次,宝贵的生命,牵系着千千万万的心。不要放弃,中国人永不延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