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别让爱太沉重_700字

别让爱太沉重_7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爱,是一种最伟大的语言,是父母对自己孩子表示关心的一种最温暖的语言,它会让自己的孩子快乐,感到幸福,但是,正是许多的父母让自己的爱表现得太强烈,所以让自己的孩子误会自己是在逼他,让他无法学习,造成心理上的负担。

  爸爸妈妈,你们那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我们也很了解,但是,有时你们给我们造成的心理负担使我们无法承受,其实有时你们不在我们耳边每天不停的唠叨,让我们时刻都感觉很轻松,这样,或许我们会学的更好一些,我们还很小,无法承受你们大人说的那些几十年后的事情,我们也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坚强,我们其实很脆弱,无法承受的事情有太多,太多。

  我们也知道你们这样都是为了我们好,但是,世界上也没有人一出生就是天才的啊,没有辛勤的劳动,哪来甜美的果实,你不坚强的度过寒冬,会迎来美丽的春天吗?无论做什么事都需要你的付出,但是这种付出不是我们一个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爸爸妈妈,你们想一想,你们何时好好的陪过我,你们总是很晚才回来,我一个人在家是多么的害怕,一个人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后来才漫漫的睡着,你们又何时陪我做过作业,每一次遇到难题,只有傻傻发呆,不知所措,那一刻,我是多么希望听见开门的声音,但是我始终没有听见,直到睡去过后。

  爸爸妈妈,我不是天才,所以我常常失败,但是每次失败都是成功的开始。我不是神人,所以我常有失误,但是每次失误,都是成功的必经之路,不是每一个人的人生道路都是一帆风顺,都会有坎坷的啊,只有这样的人生才会值得你去回味啊。

  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妈妈,我是真心的希望,您在让您得孩子努力读书时,也多抽一些时间去陪陪您的孩子,因为在他最失落的时候,在他最绝望的时候,最需要的可能就是您们的关心,关爱,关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